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与内蒙古医科大学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 2023年10月12日 

  10月11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吕毅,医学部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贺长中,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内蒙古医大党委书记、校长赵云山,副校长鲁海文,宣传部部长安志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内蒙古医大副校长鲁海文主持。
  赵云山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扎实推动两校交流合作,促进陕蒙高等医学教育协同发展。
  吕毅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医工结合、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传承和弘扬好“西迁精神”,以建设“国家医学中心”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为契机,务实推动中西部高等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国家深入实施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攻坚行动的大背景下,落实陕蒙两省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的一项举措。协议为两校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和医疗卫生健康领域合作开拓了新路径。
  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上一条:医学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医学部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