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 2023年10月25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氛围。重阳节期间,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雷利利、副主任贺长中一行走访慰问学部高龄退休老教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雷利利一行关切询问老教工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医学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医学部工作,为学校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雷利利表示,医学部将继续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做实做细关心关爱工作,提高医学退休教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老教工们对近年来学校医学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和医学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特别是看到近年来学校和学部在国家医学中心建设、区域医疗中建设及教学、科研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感到非常地高兴和欣慰,他们衷心祝愿学校医学教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承八十余载风雨兼程,绘交大医学崭新篇章 下一条:医学部与内蒙古医科大学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