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运行及“科创月”活动方案


时间: 2020年08月28日 

  医学部各研究院暑假不休息,紧抓时效,全力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各研究院已搬迁到位,并进入工作状态,期待“科创月”的到来。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及医学部领导再次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运行及“科创月”活动工作方案。

  颜虹副校长督查了药物科学与技术研究院、Med-X研究院、生物医学实验中心、生物证据研究院、全球健康研究院、转化医学研究院、精准医疗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和创新港医院,对目前各研究院搬迁及运行状态给予肯定。

  同时,颜虹副校长对研究院目前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全力配合鲁班奖的评选工作,坚决不允许研究院房屋空置,即已分配房屋使用率达到100%。二是各实验平台人员到位,全部实验室开启,卫生干净,进入正常运行状态。三是“科创月”活动准备扎实细致,要呈现出研究院的亮点和特色。活动中要有合作签约和挂牌仪式,活动后要有工作总结。四是要处理好雁塔校区和创新港两个校区联动工作关系,确保校区交通、实验室等方面的安全。

  党校办负责同志、医学部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院长、书记、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督查会。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校党委常委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搬迁运行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