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校党委常委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搬迁运行情况


时间: 2020年08月21日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搬迁使用和“科创月”活动筹备工作,8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校长王树国、副校长颜虹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专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搬迁及运行情况。

  颜虹副校长在弘仁楼1楼大厅召集督办会,强调本次专项督查重点任务。校办副主任郭虎宣读了相关要求,一是各研究院要加快平台建设搬迁使用,务必于8月31日前完成二次装修工作。二是各研究院要加快区域使用,确保总体使用率超过60%。三是各研究院要做好二次装修拆除材料、设备、垃圾的处置工作,垃圾务必清除。

  颜虹副校长一行从一层开始,依次检查一至五层的实验平台。至二层检查时,迎来了校长王树国一行的现场检查和工作指导。两位常委重点检查医学各实验平台的运行状态和预期产生成果,为“科创月”活动充分展示研究平台优势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检查中,两位常委与学科带头人亲切交谈,探讨研究方向。同时,对研究平台的室外公共区域环境布置做出具体建议。王树国校长重点检查了Med-X研究院、精准医疗研究院和生物医学实验中心的各实验平台。他强调各研究院一定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能为国家解决科研难题,进一步凝练优势和特色,体现创新港平台设施一流,研究合作开放的姿态。

  颜虹副校长强调,各研究院要按照学校使用率等指标要求,完成目标任务,继续完善搬迁后的日常工作和规范化运行,以崭新的工作状态迎接“科创月”的到来。

  党校办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医学部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院长、书记、研究所负责人参加督查会。

 


上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运行及“科创月”活动方案 下一条: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搬迁使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