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搬迁使用情况


时间: 2020年08月02日 

  为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搬迁使用和“科创月”活动筹备工作,8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搬迁及“科创月”筹备情况,推进创新港医学研究院平台建设搬迁工作。

  颜虹副校长在弘仁楼1楼大厅召集督办会,现场检查内容包括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搬迁情况;平台的使用情况;平台产出成果情况;“科创月”活动方案及筹备情况;研究院文化建设情况;创新港平台建设搬迁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明确督查内容后,颜虹副校长一行从一层开始,依次检查一至五层的实验平台。以7月30日时间节点为标准,落实各实验平台的搬迁率和使用情况。各实验平台负责人现场回答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并对后续工作做出安排。

  平台检查结束后,在1楼大厅进行工作小结。颜虹副校长对近期附属医院平台建设的显著性成果表示赞许,并对一直奋战在创新港各平台建设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研究院要继续加大建设和搬迁的力度,按照学校使用率等指标要求,完成目标任务。关于“科创月”活动方案将专项督办,关于研究院的文化建设,医学部将整体设计,逐步推进,体现医学文化特色,营造先进文化氛围。他要求医学部全体校管干部和主管全身心投入到创新港的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努力拼搏。

  党校办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医学部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附属医院)院长、书记、研究所负责人参加督查会。

上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校党委常委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搬迁运行情况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