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7月6日上午,颜虹副校长在创新港21号楼现场查看各实验室建设及搬迁情况。上午8:30,颜虹召集基础医学院、公卫学院、药学院和法医学院院长召开现场办公会,进一步明确并细化了医学部校管干部在创新港督办工作的具体安排。

  督办会上,颜虹副校长强调在创新港的工作纪律,医学部校管干部在创新港办公,做出每周工作安排,落实每天工作任务,每天下班时报告工作进展,包括解决了哪些问题?协调了哪些职能部门等。各院院长汇报了各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列出当天的工作计划。

  随后,颜虹副校长一行到各研究院检查督办。在转化医学研究院的医学工程研究所,颜校长询问了年轻教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老师的付出和新平台的正常使用,颜校长及大家深受感动。

  下午5点,在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召开了工作碰头会。各学院院长汇报了当天的工作成绩,颜校长总结工作,现场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并确定了细胞实验室建设的招标原则及动物流转室的建设方案,要求尽快建成动物流转室,以满足师生在港实验需求。

 


上一条: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搬迁使用情况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