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暑期不放假】坚守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时间: 2019年07月31日 

  为了积极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学校暑期党员不放假的号召,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于7月24日召开例会正式宣布2019年暑期全体工作人员不放假,坚守工作岗位,集中精力向创新港入住准备工作冲刺。
undefined
  一切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7月29日(周一),孟晓军主任带领办公室工作人员与中标的施工单位,现场对接办公区域二次装修中的具体细节,如房间布局、网线、管路走向等。同时,对规划创新港医学文化墙建设进行现场考察和商议。
  7月30日(周二),张迈曾书记带队检查创新港二次装修情况。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孟晓军主任陪同检查医学化工版块。张迈曾书记强调,在装修过程中要抓紧一切时间通风,尽可能的降低空气污染,为入驻创新港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同时,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也在积极筹备医学部入住创新港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发出国内外参会邀请函,现继续细化各项会务工作。
  利用暑期,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也在加紧制作医学部宣传画册,收集、提炼、升华各类材料,目前已确定了样册风格,下周完成制作。
 

上一条:【进军创新港】医学部在创新港召开现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综合办公室传达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