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办公室传达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 2019年05月30日 

  5月30日上午,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首次在创新港召开的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主持。

  会议开始,孟晓军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六个权威”,要求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不等不靠、顾全大局,全身心地投入到创新港建设中。张书记指出,创新港建设已基本完成,开始步入到搬迁工作中,在这个阶段会遇到很多困哪和问题,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放松。张书记要求,在创新港建设与搬迁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群众的力量,领军学者要承担起组建大平台的责任,各学院要积极行动争取更多的资源,以实际行动实现国家的使命担当。

  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孟晓军主任对创新港医学板块的内涵建设、学生工作等向大家做了通报。孟主任讲到,在内涵建设与搬迁工作中,会遇到很多具体问题,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积极思考,做到心中有数。

  最后,孟晓军主任对办公室所承担的创新港公共空间建设、招标采购、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办公室全体人员表示会坚决落实校党委维护“六个权威”的要求,用实际行动推进创新港的建设,为学校“二次西迁”做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上一条:【暑期不放假】坚守岗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