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为了认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凸显“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开启爱国奋斗新征程”主题,4月18日下午,医学部党工委和医学部综合治理工作小组邀请校保卫处安全管理专家吴水浩为医学部师生做题为“把握根本 应对挑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医学部师生代表近70人聆听了专题报告。讲座由医学部组织员李超主持。
  吴水浩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综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案例、维护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三个方面阐述了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和国家安全教育的紧迫性。他结合高校实际,重点剖析了目前在国际交流中常见的国家安全问题,总结出师生个人出国注意事项。讲座中插播了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教育片,让师生更加直观地理解防谍反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巩固和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undefined
  李超总结指出,国家安全问题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各位师生务必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和努力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必须从我做起,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他要求大家共同携起手来维护国家安全及校园安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综合办公室传达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综合办公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