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组织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胡和平同志讲话


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7月11日下午,医学部举行中心组学习,组织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胡和平同志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医学部党工委中心一组成员参加,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会议。
  医学部党工委组织员李超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题为“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全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就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同时,还就《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进行了解读。大家充分认识到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关键。所以,医学部党工委对所属分党委(总支)、直属支部的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理解。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教育培养突出政治素质,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于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坚持不懈加强党性教育、政德修养、纪律建设,着力在政治站位、理念思路、工作机制、能力水平上有大的提升。
  中心组学习还传达了胡和平同志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抓住关键,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标本兼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剖析了“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案例。冯新柱身为党的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与人民群众毫无感情,道德败坏,腐化变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违法犯罪。医学部党工委要求所属各级党组织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医学部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 下一条:【青春力行】西安交通大学“寻访医疗正能量 迎接中国医师节”扁鹊论医公益研修营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