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举办“领医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 2018年06月12日 

  2018年6月12日,医学部“领医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医学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北京领医创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人才办主任高兵兵、人才办冯睿老师、于荣融老师;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老师以及参加第一届“领医奖学金”培养计划的学员们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医学部团工委书记何海洋主持。
  颁奖仪式开始前,播放了医学部《烽火征旅 精诚之光》宣传片。片中系统的回顾了医学部的历史足迹与成长轨迹,记录了西医人的卓越成绩,可谓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首先,孟晓军主任致欢迎词,他就北京领医创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对医学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北京领医创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双方的校企合作做出了美好的祝愿与展望。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拼搏,勇于担当,不忘感恩和回报,未来能够成为优秀的医学人才。
  何海洋老师宣读《关于向王燕等5名学生颁发“领医奖学金”的决定》表彰文件,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勇攀医学科学高峰。
 
 
A20AC
  孟晓军主任和高兵兵老师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孟晓军主任为北京领医创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颁发奖学金捐赠证书。
  高兵兵老师在发言中讲道,北京领医创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为能够培养出真正能吃苦、敢创新、大胆、务实的医疗管理人才,成立了“领医奖学金”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观、座谈等活动形式了解民营医疗行业,同时也能提前接触社会。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学会感恩,学会正向思考问题,并且从小事做起,真正沉下来,去尝试做一些事情,这样在社会中会成长的更快,收获的更多。
 
  2016级硕士生王燕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言,她对北京领医创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的资助和学校的培育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向北京领医创制咨询顾问有限公司递交了每位同学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随后,出席嘉宾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颜虹副校长带队参加西北医学教育联盟年会暨第四届丝绸之路医学教育论坛 下一条:医学部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