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系列学习


时间: 2017年12月21日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孟晓军主任主持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安交大15位老教授来信作出的指示。
  孟主任强调交大西迁是当时党中央从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考虑,从全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布局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西交人奋勇前进。抗战迁陕精神和西迁精神,爱国奋斗的理念是一脉相承的,综合办公室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矢志不渝践行西迁精神。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由张辉老师作报告。报告简要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学习要点,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提出学习建议。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纪律观念、教书育人上取得新进步。
 

上一条:光线在摄影中的作用与应用--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系列学习 下一条:互联网发展简述--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系列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