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接力奋斗 放飞青春梦想 不懈努力 书写人生华章——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系列学习


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在全校掀起学习十九大热潮中,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结合具体工作开展了系列学习。2017年11月27日,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由团工委书记、辅导员何海洋老师做《接力奋斗 放飞青春梦想  不懈努力  书写人生华章》的专题报告。颜虹副校长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何海洋老师首先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阐述了青年榜样习近平大气、务实、亲民、廉洁、坚毅的人格魅力,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随后,何海洋老师结合团工委的工作,从日常管理、思想引领、研究生党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大背景下应该培养什么样的青年学生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详细阐述了医学部团工委的相关做法。
  颜虹副校长首先对于综合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综合办公室的这种学习形式是一个很好的载体,能够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素养。面对当前学校对于医学教育的总体要求,希望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有更好、更高的追求,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决策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和推动能力,为医学部整体的工作提供建议和决策支持。
  综合办公室各位老师在报告结束后就怎样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吸引青年人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位老师表示,学校是培养人,尤其是培养青年人的地方,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西医精神,把工作做的更接地气,更好的为学校发展服务。
 

上一条:文化自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系列学习 下一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养老问题的若干思考--医学部综合办公室系列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