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办公室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6年07月24日 

  7月24日上午,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暑期及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主持。
  孟晓军主任首先向办公室全体成员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医学部及办公室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讲解。孟主任指出,本次暑期工作会议重点突出了“改革”这个主题,只有改革才能迎接机遇与挑战,只有改革才能迎来创新与发展。办公室每位成员都要认真思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为医学部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孟主任还对办公室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暑假期间,医学部将进行较大面积的维修改造;临建房的验收与搬迁;医学部历史影像资料数字化;迎新工作等多项工作,他希望办公室同志克服困难,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相关工作,为迎接新学年做好准备。同时强调了暑假安全。
 

上一条:综合办公室组织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率团拜访国家卫计委共谋交大医学未来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