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合作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 2016年03月25日 

  3月25日上午,值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来临之际,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合作捐赠仪式在医学部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陈腾,湖北太和医院院长罗杰,榆林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赵彦峰,巴斯光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慕勇峰及医学部七院一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教师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
 
  耿剑平书记首先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捐赠单位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代表西安交通大学与各捐赠单位代表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
 
  太和医院罗杰院长介绍了太和医院50多年的发展历程,表示此次非常荣幸与西安交大开展合作,可以更好的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突破瓶颈,同时他代表太和学院,感谢各位领导对太和的信任、支持和帮助,祝福西安交大的发展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赵彦峰院长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是科技转化生产力的重要体现,也更进一步提升医学科研水平,希望在交大的指导及带领下,榆林第一医院走向科技创新的良性发展,将合作推向更高层次。巴斯光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慕勇峰董事长表示作为交大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从最初萌生捐赠的想法到后续的对接,在校庆的契机下,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张迈曾书记首先祝贺此次合作捐赠仪式的成功举行,他谈到虽然天气处于倒春寒,但是所有人因为合作而心生温暖。在听了三位代表的致辞后,张书记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他的体会,一是合作,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三位合作代表对交大的影响力及价值给予很高评价,但是在工作推进中我们还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将合作做为标准,解决问题,共同发展,不断通过实践取得成功,丰硕成果;二是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才能对社会有所回报,正确认识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帮助他人,成长自己,在今后给予已走出学校的学生更多关怀帮助,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社会影响力。
  会后,张迈曾书记与各与会代表亲切合影留念。
 

上一条:颜虹副校长会见法国巴斯德研究院中国区代表毋永正研究员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迈曾视察医学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