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代表团来访医学部


时间: 2016年03月04日 

  2016年3月1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前商务和财政副校长、中国项目的特别助理Don Leuenberger教授一行来访医学部,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以及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对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医学教学概况及未来发展,科技处处长陈腾介绍了医学部的科研工作。
  校长中国项目的特别助理Don Leuenberger教授介绍了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院的基本情况,童曾翰助理介绍了其医学院中国各大高校的科研合作情况。
  双方就开展医学领域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并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研究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内布拉斯加大学口腔学院院长Janet Guthmiller教授、护理学院院长Juliann Sebastian 教授和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Jane Meza还分别与交大口腔医院、公共卫生学院及护理系师生进行了交流。
  双方交换了大学官方礼物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张迈曾视察医学校区 下一条:动起来,为校园环境出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