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动起来,为校园环境出份力


时间: 2016年03月01日 

  2016年2月29日下午,医学部组织职能部门、学院及中心,进行了轰轰烈烈的大扫除活动。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身先士卒,带领大家,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大家不仅兴致高涨,更重要的是使出浑身干劲,抬废弃的水泥石块、搬砖块、平整土堆、铲除藤条、耙树枝、树叶、捡杂物、纸屑等,借用后勤垃圾推车,运走集中起来的垃圾。
 
  多处劳动的景象,大家似乎在进行着比赛。综合办公室分布在医学行政楼北侧门厅以西楼宇周边绿化带区域,人才培养处分布在医学行政楼北侧门厅以东楼宇周边绿化带区域,人力资源处分布在医学行政楼南侧门厅以西楼宇周边绿化带区域,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和医院管理处分布在医学行政楼南侧门厅以东楼宇周边绿化带区域。公卫学院、各中心教工分布在自己的楼宇周围。劳动间,大家欢声笑语,能为校园环境出份力而高兴。此刻,大家体会到了“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劳动活动,而是营造热爱学校、热爱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校园环境变样了,整洁了,好看了。
 

上一条: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代表团来访医学部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2016年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