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2016年重点工作


时间: 2016年02月26日 

  2016年2月24日下午,医学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落实学校近期召开的校党委全委会议精神,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医学部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正副处长等参加会议。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会议。
  耿剑平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2月20日召开的校党委全委会议精神,并结合医学部实际情况,对医学部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医学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强化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和执行力,坚持明规守纪党风廉政,认真落实八项规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带领医学部师生员工,为完成2016年工作任务努力工作。
  各位部党政领导吕毅、贺浪冲、黄湘怀、王子明分别就各自2016年所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了梳理,部署了工作重点。各职能处室处长汇报了2016年本单位承担的工作目标任务,并详细阐述了具体的工作推进方法和措施。
  颜虹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西安交大医学学科发展关键之年,医学部在新的一年里要实施名优战略:1.深化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实施“名专业名课程名教材优秀学生计划”与“国际联合培养计划”;2.实施“多学科交叉大团队协作的大项目大成果计划”。做好科技创新港医学版块建设,启动“有特色有队伍有交叉有平台的优势学科群建设计划”与“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筹建计划”,组建科技创新大平台;3.全面启动“名师名医计划”、“青年管理骨干培训计划”,加大力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4.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开展“健康陕西2030战略”研究。举办“丝路医院改革发展论坛”,成立“丝路医院联盟”。实施“高水平医疗技术创新计划”,促进精准医疗、磁医学以及3D打印等高精尖技术的临床应用,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5.加强党的建设,完善规章制度,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最后,颜虹副校长要求医学部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加强任务分解落实,积极组织推动所分管的工作,增加工作的主动性与责任心,群策群力,鼓足干劲,顽强拼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完成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动起来,为校园环境出份力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