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新春医学老领导座谈会


时间: 2016年01月22日 

  窗外雪花纷纷,室内春意盎然。1月22日上午,迎新春辞旧岁老领导座谈会在医学部举行。原医学老领导朱宏亮、闫剑群、张靖寰、杨如惠、陈恒元、闫侃厚等出席会议,西安交大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副主任贺浪冲以及学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畅谈2015年学校以及医学发展,展望未来发展宏图。
  贺浪冲副主任介绍了2015年医学部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颜虹副校长为与会老领导送上祝福,感谢各位老领导关心和关注医学教育的发展,并就未来发展征询意见和建议。
  原副校长闫剑群教授希望要加强医学人才培养工作,保持医学教育教学在全国的一流地位;原副书记朱宏亮教授希望医学要注重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新教师质量,为关心年轻人,为年轻人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原副书记张靖寰希望医学部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工委在学部中心工作中的作用;原副校长陈恒元建议要加大对于医学基础设施和教学科研条件的改善;原副书记杨如惠建议要加强医学组织体系建设;闫侃厚建议要进一步理顺医学教育管理体制与机制,发挥医学人的积极作用。
  三个小时的座谈会很快过去了,各位老领导意犹未尽,殷切期望在2016年医学部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和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接校庆”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医学部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精心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