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精心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


时间: 2016年01月21日 

  2016年1月21日上午,医学部召开全体干部及教师代表会议,传达学校2016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王树国校长出席会议,医学部党政领导、各院(附属医院)、系负责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
 
 
  王树国校长简要回顾了2015年学校主要工作,他将2015年工作高度概括为“三件事”,一是顶层设计,谋篇布局,拓展资源;二是凝心聚气,加快发展;三是内涵建设,强调改革与目标的统一。关于2016年学校的重点工作,王校长提炼为三点:理顺体制;激发教师的积极性;谋大事。 要让“抢占制高点,再创新辉煌”成为交大人的工作态度,工作标准和工作目标。王树国校长对医学的发展很重视并寄予厚望,并对医学部2015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医学一定要强起来,若医学不强,交大就很难强起来。医学领域是二十一世纪最活跃的领域,也是高技术载体,希望医学人齐心协力,占领医学若干制高点,咬定青山不放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会议开始前,在颜虹副校长、耿剑平书记等陪同下王校长视察了医学校区环境建设,并指出2015年医学校区环境发生了可喜变化,希望2016年能够营造更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王子明分别发言,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及医院管理工作做总结,规划2016年工作目标。
  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从7个方面总结了2015年医学部工作,保证措施为六大改革任务。部署了2016年医学部重点工作,内容包括:坚持人才强医,育引并重,建设有竞争力的骨干队伍;全面推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推动医学学科改革,提高研究能力;参与医改,服务健康中国;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管理,激发活力。同时,还强调了当下三件事:抓好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数量和质量、三所医院确保医疗安全、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
  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引用张迈曾书记的话“黄金时代在我们的面前而不是身后,全体交大人要抓住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机遇”激励大家,吹响2016跨越式发展的冲锋号,为西安交大医学事业发展谋篇布局,奋发努力!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新春医学老领导座谈会 下一条:医学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