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15年12月31日 

  12月31日上午,医学部领导班子及各职能处室正副处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会议。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耿剑平书记代表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及整改情况等汇报了医学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班子成员及各职能处室正副处长分别发言,就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耿剑平书记先作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吕毅、贺浪冲、王子明、黄湘怀及各职能处室正副处长依次发言。在前期基层调研、收集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剖析。随后,各职能处室针对部班子成员发表批评意见,部班子成员对职能处室正副处长发表批评意见。每一位成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严肃、客观。
  耿剑平书记认为,大家能敞开胸怀,说实话,说真话,为了医学事业的发展和腾飞,改善工作作风,做实了各项工作。同时,又再次温习了医学部干部五项准则,为明年发力鼓劲打气。
  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作重要讲话。他阐释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必要性,肯定了医学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会议效果超出了他的预期。同时,简要回顾了医学部2015年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重点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即认真思考校、部、院、系工作新机制,转变观念,改革创新,自强自立,积极作为。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制度设计思维,做实责任清单,做好精细化管理。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积极推进整改落实,科学谋划医学发展。
 

上一条:医学部落实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精心谋划2016年重点工作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2015年各院系工作总结暨十三五建设规划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