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2015年各院系工作总结暨十三五建设规划研讨会


时间: 2015年12月25日 

  12月23日下午,医学部在多功能厅召开四院一系2015年工作总结暨2016年工作设想、十三五规划讨论会议。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及医学部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四院一系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
 
  四院一系负责人分别就2015年各单位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合作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采取的有效措施做了详细总结,并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设想和规划。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对未来五年发展和建设有重要意义,各院系负责人从迈向“双一流”出发,对所在单位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等做了详细解读。听取汇报后,医学部党政领导和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单位加强学科交叉点建设、重视高层次青年人才引进、找准与目标院校的差距并采取有效措施改进。
  颜虹副校长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的工作和努力,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可提升的空间,并对2016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加强医学核心骨干队伍建设,青年学术管理骨干培养计划,名师名医计划等,完善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体系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提升医学学科的创新和转化能力。加强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的管理,严格遵从八项规定的要求,做好“三公”经费的管理。特别强调指出干部要做好管理岗位的工作,以夙夜在公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医学部各部门、各院系应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后续工作,为学校迈向“双一流”努力。
 

上一条:医学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颜虹副校长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十三五规划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