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颜虹副校长赴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十三五规划调研


时间: 2015年12月22日 

  12月17日上午,副校长兼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兼一附院党委书记耿剑平,校长助理兼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兼医学部副主任黄湘怀,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王子明,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处长张明,医学部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腾,医学部医院管理处处长贺大林,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医学部人力资源处处长杨琪一行11人赴一附院开展调研及座谈。一附院院长施秉银,副院长刘青光、袁祖贻、冯广林、王茂德、刘昌,副书记马辛格、韩菊,总会计师钱梦勇,院长助理邹余粮、马现仓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颜虹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内容和目的,他提到,根据学校要求,各学院和附属单位需于12月25日前完成本年度的总结工作,同时要在年底前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工作。此次座谈会一方面是听取一附院年度工作总结和十三五规划的要点,另一方面是共同探讨医学部十三五规划。
  随后,施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党风廉政、管理团队、办院理念、社会责任、学科建设、医疗质量、教学科研、宣传交流、文化传承、后勤保障和医院荣誉等方面,对医院今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从指导思想、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组织实施等方面汇报了一附院十三五规划内容,并对2016年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听取施院长工作汇报后,颜虹副校长强调,一附院领导班子整体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医院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也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一附院和医学部在各方面都有着紧密联系,大家对一附院有着更高的期待,希望下一步基础和临床能够更加紧密的结合,使一附院站得更高,国际化视野更广,排头兵作用发挥更大。医学部各与会领导也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从重点学科建设、国家级实验室设计、国家级科技教学成果、高层次青年人才有计划引进、人才培养计划、留学生教育、教学科研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施秉银院长表示,院领导班子将不负学校期望,继续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不断突破,努力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指标,共同实现医院新一轮的跨越发展。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2015年各院系工作总结暨十三五建设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