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医学院官方代表团来访医学部


时间: 2015年10月29日 

  2015年10月27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医学院院长Jon Watson教授一行来访医学部,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副主任贺浪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校长助理吕毅对迪肯大学医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医学教学概况及未来发展,科技处处长陈腾介绍了医学部的科研工作。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医学院院长Jon Watson 教授介绍了迪肯大学医学院以及澳大利亚的医师培训系统,Alister Ward教授介绍了其医学院的科研情况。
  双方就开展医学领域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并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研究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校长助理吕毅为Alister Ward 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双方交换了大学官方礼物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医学部开展以“研究生人际关系”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下一条:医学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