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5年10月26日 

  2015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在医学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级研究生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部办公室主任孟晓军老师,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杨亚萍老师、2015级硕士研究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博士研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及班长。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主席姚博文主持。
 
  硕士及博士研究生会主席先对其团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各位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每个成员都十分优秀,各有所长,对于自己的职位及工作有不同的见解及期许,博士研究生会主席本着负责、谦逊、务实的态度,介绍了他们的主要努力方向:以学术科研为主,同时加强同学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的思想水平。硕士研究生会成员更是对未来的工作充满热情,希望能在下半年的各种活动中,各部门团结协作,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充分调动同学的参与热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能够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将这一届的研会组织好。
  接下来,两位老师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杨亚萍老师再次强调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和未来半年中具体的工作内容;孟主任对我们医学部的组织构成进行了简单介绍,祝贺2015级医学部研究生会成立。同时提出了以下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熟悉这个大家庭,加强团队成员间及团队间的交流与沟通。重视这下半年的几项活动,如一年一度的合唱比赛、消防知识竞赛、心理讲座等,积极宣传,克服现在同学们作息不一致的问题,团结一心办好各类活动;要特别注重开展有医学生特色的活动,例如关爱医学部离退休教职工的“暖冬活动”,能发挥医学特色的“爱心义诊”活动,传承优秀的同时敢于创新,紧跟时代的步伐,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微信、微博、微电影等)展现医学的特色与文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办好精品活动。
  最后,本次大会在大家合影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医学院官方代表团来访医学部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OA系统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