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OA系统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15年09月19日 

  9月18日下午,医学部召开了“医学部OA系统专题培训会”。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综合办全体工作人、各院系及职能处室秘书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综合办公室孟晓军主任主持。
  孟晓军主任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医学部OA系统”的概况及建设进度,孟晓军主任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尽快熟悉系统的运行流程及操作,同时在试用过程中积极参与,提出好的意见与建议使整个系统功能更加完善、运行更加流畅,更好地服务于医学部的日常工作。
  本次培训结束后,使大家基本了解了系统的主要功能及基本操作。接下来根据系统的试用情况,还将组织多次培训使大家尽快熟悉掌握系统各项操作,为正式上线运行做好准备。
 

上一条:医学部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5年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