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颜虹副校长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15年09月07日 

    8月10日、11日、20日以及9月6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颜虹深入基层党支部,参加了口腔医院医教研党支部、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党支部、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党支部、基础医学院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是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了解和督促检查基层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二次党代会和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听取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对于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以及对于本职工作和所在学科发展的构想,为勾勒、编制医学 “十三五”规划做好基础调研。
 
 
    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二次党代会和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严三实’要求推动学科建设”主题思想,精心认真准备活动,充分展示了医学部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对于学校整体工作和医学事业发展的期盼和奋发作为的热情,支部活动呈现出良好发展的势头。如二附院麻醉科党支部开展的“三抢三让”活动,即“危重手术抢着干、新技术抢着学、科室任务抢着承担;让同志先吃饭、让同志先下班、让同志先休假”活动,把践行“三严三实”真正落到了实处。一附院心内科以“谋事要实,创建强势学科”、“学科发展我想说”、“前进中的护理团队”、“扎实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为题,从临床医疗、科学研究、护理团队、学科建设等不同角度对心内科学科发展的目标、现状、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
    颜虹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支部的主题发言和党员讨论,指出各支部学习贯彻学校十二次党代会和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到位,对于本学科以及本职工作剖析认真细致,对于未来发展提出了构想,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三所附属医院及基础医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此项活动。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2015年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刘岭副主任一行来访医学部洽谈共建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