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刘岭副主任一行来访医学部洽谈共建事宜


时间: 2015年09月03日 

    2015年9月2日上午,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刘岭副主任一行访问医学部商谈合作共建事宜。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在医学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主持会议。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科教处、医管局、药政处等负责人及医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颜虹副校长对刘岭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西安交大医学教育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服务陕西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构想,就共建“陕西省医学科学院”和“陕西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中心”提出了基本设想和建设方案。贺浪冲副主任进一步介绍了以上共建的科研和政策研究平台的主要架构和职能。
    刘岭副主任感谢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对陕西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加快推进区域协同创新的迫切意愿,并对陕西省医学科学院和医改研究中心的定位、框架、职能、未来发展路径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谈进一步明确了陕西省医学协同创新平台的定位和建设思路,有利于集聚和整合我省医学教育优势资源,对于加快我校医学教育快速发展、推进陕西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意义。
 

上一条:颜虹副校长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援藏医疗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