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援藏医疗队欢送会


时间: 2015年08月25日 

    8月24日下午,我校为参加援藏医疗工作的第一附属医院谢小鲁、陈进才;第二附属医院刘明、张正良四位同志举行欢送会。学校党委书记张迈曾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有关负责人和一、二附院主要领导参加欢送会。会议由副校长颜虹主持。
    颜虹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援藏医疗队的基本情况,医疗服务工作的地点在西藏阿里地区,海拔地势高,生活工作条件艰苦,援藏时间为一年,他指出此次援藏行动是响应中央、省委的号召,提高阿里地区医疗卫生服务的质量,弘扬医学事业的奉献精神,这也是我校医疗队组团首次赴西藏。
    四位援藏同志发言表示,表示从思想和物质方面已做好充分准备,去西藏支援是一项光荣的使命,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愿意接受这次挑战,此次援藏体现了医生职业素养,他们将会努力完成任务,为交大争光。
 
    学校党委书记张迈曾做了重要的讲话,指出赴西藏支援是人生难得的机遇,阿里是陕西赴西藏支援的定点地区,在那里不仅完成任务,而且也使自己得到锻炼,并从身体、人际环境努力去适应。同时张书记对医学部及附属医院此次援藏任务的快速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书记强调做好此次援藏工作要“坚决完成任务,发挥自己特长、尊重生活规律,搞好团结互助、形成坚强团队,展现交大形象、搞好医疗服务,做好调研思考、做好后援支持,体现学校关怀”。
    一附院党委书记耿剑平、二附院党委书记韦俊荣代表两所医院发言表示此次援藏工作医院高度重视、科室配合和个人积极参与,希望援藏队员保证完成任务,保健好自己的身体,医院将会做好援藏队员的各项后勤保障。
    四名医疗队专家将于近日奔赴西藏开始为期一年的医疗支援工作。衷心祝福他们一路顺利、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
 

上一条: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刘岭副主任一行来访医学部洽谈共建事宜 下一条:中央九三学社副主席丛斌院士来医学部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