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央九三学社副主席丛斌院士来医学部访问


时间: 2015年08月24日 

    8月20日,中央九三学社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友丛斌教授访问西安交大医学部。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宾,校长助理吕毅、党工委耿剑平书记以及医学部党政领导等参加会谈。
 
    颜虹副校长对丛斌院士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方面的发展状况,丛斌院士对国际医学研究热点和国家在医学领域重大需求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会谈双方就医学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医学研究成果转化、法医学发展思路等议题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并确定将进一步深化各领域的合作。
 
    丛斌院士还看望了原西安医科大学校长任惠民教授及夫人,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上一条:我校举行援藏医疗队欢送会 下一条: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