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访问西安交大医学部


时间: 2015年06月25日 

  6月23日至6月25日,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Fadlo Rajo Khuri教授及创新和 副院长Haian Fu教授到访西安交通大学,分别受到王树国校长和颜虹副校长接见,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磋商。来访期间,两位专家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校史馆、心血管研究中心、天然药物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6月24日上午,埃默里大学医学部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合作交流会议在医学部护理楼会议室举行,西安交大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医学部副主任、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相关职能处室以及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中,Fadlo Rajo Khuri教授和Haian Fu教授首先介绍了埃默里大学的整体情况,再针对埃默里大学医学部和医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构成、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和综合影响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在课程改革和科学研究中的宝贵经验。
    颜虹副校长对Fadlo Rajo Khuri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生培养和重点研究项目等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国家大力支持建立西部科技创新港和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宏伟计划,是西安交通大学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双方未来顺利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随后,双方就课程设置、学生交换、教师培训、联合科研等合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交流合作,招收优秀学生,提升师资能力,改革课程体系,建立全球视野,培养更多医学人才,为西部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附属医院医疗技术不断突破 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下一条:香港医学会代表团访问医学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