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进行2015年寒假全面安全检查


时间: 2015年01月21日 

       根据学校2015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医学部于2015年1月20日上午由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黄湘怀,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陈腾分别带队,综合处副处长孟晓军、人才培养处副处长吴晓健以及有关职能部门主管人员组成三个检查组,对医学部各院系及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各单位的水、电、门、窗安全情况,假期危险化学品(特别是易制毒化学品)的保管情况,假期值班安排情况,重点检查了对2014年11月份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通过全面检查,发现了一些安全隐患,责成有关人员及时予以排除,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同时教育师生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提高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走亲访友往返路途中的安全意识。

上一条:鼓足干劲 只争朝夕 加快医学学科建设步伐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