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鼓足干劲 只争朝夕 加快医学学科建设步伐

明确目标 狠抓落实 推进一流大学实现愿景


时间: 2015年01月27日 

       2015年学校寒假工作会后,医学部所属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法医学院、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护理系及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人才培养处、科学技术与学科建设处、人力资源处、医院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内容。
       寒假近一周来,教职工们都忙碌着加班加点工作,医学部职能部门均都在紧张工作,医学人放假不休假,校园氛围一如正常工作状态。相继召开了医学教育工作专题会,MOOC课程建设会,“领军学者计划”、“青拔计划”工作推进会,医疗工作专题会,2015国家基金重点项目、杰青项目申请促进会,职员招聘工作会议,党政管理工作专题会等。
       1月26日下午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主持召开医学部寒假工作会和医学部部务会议,再次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医学部2015年工作,着力抓落实。医学部党政领导、各学院、附属医院和职能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颜虹副校长做了“医学研究学术影响力分析”和国家有关高等学校争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专题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我校医学学科目前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结合国家对于高等学校争创一流大学要求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从六个方面部署了医学部2015年工作。
       医学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分别报告了2015年度医学部各项工作任务指标,并逐条量化分解任务到学科到具体人,形成了较为完备的医学部—学院(附属医院)—学科—人的四级学科任务落实体系。
       会议指出2015年是西安交通大学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医学部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深化医学教育体制和机制改革为重点,以凝心聚力、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医疗服务等工作取得新发展。

上一条:医学部党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及困难教职工 下一条:医学部进行2015年寒假全面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