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医学教育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4年12月31日 

       12月30日下午,医学部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医学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原医科大学老领导,高福庆、张靖寰、杨如惠、陈恒元、樊小力、邱曙东、朱宏亮、闫剑群、李伟、彭小虎。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吕毅、医学部党政领导及综合办公室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主持。
 
 
       座谈会上,颜虹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祝以新年的祝福,并且转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的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以及医学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学校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中有关医学版块的初步设想和规划。
       老领导们对学校医学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饱含深情地畅谈了医学部的发展变化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同时就医学部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颜虹副校长在认真听取老领导们的意见后,衷心感谢他们对我校医学发展的杰出贡献。医学发展的历史和医学的每一位师生员工都将铭记各位老领导付出的心血。 希望各位老领导关注医学部的建设和发展,支持医学部的工作,为医学部的改革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要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合作交流、医疗技术等方面工作,进一步理顺医学管理体制,推动学校医学教育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最后,颜虹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上一条:医学部进行2015年寒假全面安全检查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张心湜院士受聘为西安交大医学部名誉主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