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 2014年07月29日 

       2014年7月29日上午,医学部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假期安全及相关工作。医学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孟晓军主持。
       医学部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黄湘怀部署假期安全及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期间坚守岗位,及时传递信息,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随时上报带班领导;各单位未经批准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活动,遵守相关纪律;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行学生实验登记审批制度,做好安全培训;人才培养处安排好迎新及新生慰问相关工作;放假离校前各单位对水、电、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下学期开学即9月4日上午,将教职工报到情况报人力资源处。
       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孟晓军补充强调了假期研究生的安全管理及研工组值班安排,请各部门加强值班工作,互通信息,共同做好假期安全工作。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干部会议 布置新学期主要工作 下一条:王树国校长赴医学部开展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