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王树国校长赴医学部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14年06月27日 

       6月26日上午,王树国校长率党校办、研究生院、科研院、重点办、实验处、人力资源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雁塔校区医学部,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医学部当前发展的现状、存在的具体问题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副校长兼医学部主任闫剑群主持座谈会。医学部党工委书记兼第一附属医院书记耿剑平、校长助理兼医学部副主任颜虹,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各附属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闫剑群副校长汇报了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随后医学部、一附院、二附院、口腔医院、公共卫生学院、法医学院、药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所在单位及部门的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王校长听取汇报后谈到,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好,就全国来看合校以来医学学科的发展或多或少存在大小不一的问题,但确切地说发展还是客观的,与自己比、纵向比是发展了,但横向比、与别人比我们可能发展的要慢些。大家不必气馁,只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激情,有热情去追赶,就能早一天再赶超上去。王校长指出,医学学科板块是独特的,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热门发展的科学,因为生命健康是人类共同面临的重大课题。在座的各位都是医学板块的主要力量,真正医学板块的发展有赖大家的努力。我们要正确认识自己,以平常人的姿态与周围社会和人去打交道,主动和地方搞好关系,多争取地方的支持。我希望大家多做增量改革,不做存量改革,整个医学板块要做好顶层设计,解决好轻重缓急,一步一个脚印,医学部七院一系都要有一个整体发展规划,问题一个一个妥善解决。
       王校长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以及工作在医学教学科研临床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对大家对医学事业倾注的满腔热情与激情和不甘人后的精神表示敬佩,同时表达出作为一校之长,对医学学科的特殊热爱与关注,表示将不遗余力同大家一道发展壮大医学学科,为把西安交大建设成为一流大学而努力。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医学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