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干部会议 布置新学期主要工作


时间: 2014年09月05日 

       9月4日下午,医学部在护理楼二层多功能厅召开校管干部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本学期主要工作。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闫剑群,校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工委书记耿剑平,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颜虹,副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黄湘怀,副主任贺浪冲、王子明,各附属医院、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处长、副处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剑群副校长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颜虹传达了学校2014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他详细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关于学校学科建设的工作报告和张迈曾书记总结讲话精神以,并对医学学科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述。
       闫剑群副校长布置安排了医学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他指出,今年下半年医学部将主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1.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工作。尽快制订医学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筹划好国家教育部下一轮学科评估工作。2.做好2015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3.医学部党工委、各分党委、党总支要严格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谈了自己参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感想和体会。他要求医学部干部要认真做好学科发展的顶层设计工作,凝心聚气,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与会同志先后发言,就做好医学2017年学科评估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闫剑群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科建设是今后工作的核心和中心任务,各位与会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多一点责任心和使命感,敢于担当。他强调,医学部将成立领导小组,专门负责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各学院要对本学科现状认真进行分析,明确定位,查出不足,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制订整改措施,并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工作;积极做好口腔、公卫、药学、护理四个单位博士点申报工作;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想方设法做好领军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培养工作。他希望医学部全体与会校管干部在新学期,能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带领全体师生,以2017年教育部新一轮学科评估为契机,狠抓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中心工作,使学校医学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医学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