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医学部


时间: 2014年06月11日 

       近日,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医科大学莫洛托夫•卢卡斯基•韦兰副校长一行访问西安交大医学部,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闫剑群在医学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陕西省卫计委肖辉研究员、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人才培养处副处长吴小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玉霞等参加了会谈。
       闫剑群副校长对卡拉干达医科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在医学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会谈双方就医学人才培养、留学生教育、卫生应急救援等议题进行了友好而广泛的交流,并确定将进一步沟通协商,深化各领域的合作,为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注入新的活力。代表团一行同时参观了第一附属医院和食品药品研究与检测中心。

上一条:王树国校长赴医学部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