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民卫生出版社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


时间: 2014年05月30日 

       29日下午,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韩立华副总经理等一行7人在我校进行进一步提升医学出版质量的调研活动。闫剑群副校长、颜虹校长助理、吕毅校长助理在医学部第一会议室会见了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一行并进行深入的座谈,医学部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医学部人才培养处张明处长主持。
       会上,闫剑群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人民卫生出版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介绍我校长期以来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合作情况,扼要介绍我校成立医学部后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的进一步合作与合作计划。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韩立华副总经理,对我校多年以来对人民卫生出版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与此同时,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期望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合作,更深入了解我校的教材建设情况,挖掘新的合作领域,期盼广大教师的教学经验、教学成果通过教材进行转化。
       座谈会上,广大教师和学生代表对人民卫生出版社教材的质量、出版流程、主编参编教材运行机制、数字化出版、实际使用中的问题、教材需求以及教材对新技术的跟进与体现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出版社对大家关心的规划教材的组织与申报等问题予以了解答,并征求了今后教材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坚强医学部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的合作与联系,为今后医学部教材建设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医科大学代表团访问医学部 下一条:医学部与榆林第一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