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与榆林第一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4年05月26日 

       2014年5月23日上午10时,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榆林第一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医学部举行。陕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孙振霖、西安交大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闫剑群、副主任黄湘怀、贺浪冲、榆林第一医院院长赵彦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医学部相关部门、三所附属医院以及数十家媒体参会。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主持签约仪式。
 
       闫剑群副校长代表医学部与榆林第一医院院长赵彦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贺浪冲副主任代表医学部致辞,指出西安交大医学教育要立足陕西,发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优质资源优势,支持和帮助陕西基层医院发展,为陕西多培养和输送人才,为提升陕西医疗水平和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服务。赵彦峰院长代表榆林第一医院致辞,感谢西安交大医学部给予榆林第一医院的支持和帮助,并设立专项经费,支持合作项目以及西安交大医学教育事业发展。陕西省卫计委副主任孙振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西安交大医学部作为我国知名医学学府要切实发挥办学优势,为地方经济和卫生事业发展服务,这次签署的校院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符合陕西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落实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校长助理吕毅对于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闫剑群副校长在签约仪式后接受了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
      此次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率先与榆林市第一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将从医疗技术服务,教学研究与改革,科学研究,学术论坛与访学计划等各个层面与角度出发,提出优先发展教育、建立人才培养计划与科技强院的目标,协助榆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指导工作,提供技术支援并优先接收并培养专科进修人员,双方全方位的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合作,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临床技术的优势,积极为地方培养人才、提升综合实力,推动榆林市第一医院的学科发展,促进陕西北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上一条:人民卫生出版社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部领导检查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