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深入附属医院践行群众路线


时间: 2013年09月17日 

       为扎实推进医学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梳理附属医院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及时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9月13日,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人力资源处处长杨琪深入第二附属医院和口腔医院进行调研座谈。调研围绕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工作、队伍建设等主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反映和建议。
       吕助理一行与第二附属医院副书记巩守平、副院长李宗芳、刘原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进行了座谈, 先后就职称晋升、教师职称认定、职员职级评定,医院级别、科研工作者待遇、科研机构归属、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经费投入、教学质量激励机制,研究生生源、研究生思想归口管理,本科生招生、临床医学系分类、课程首席教师负责制、8年制医学生培养,附属医院挂牌把关、学生学习和生活配套设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坦诚热烈。
       在与口腔医院的座谈中,书记李晓红、副院长常晓峰、侯铁舟、阮建平等12名医院及部门领导结合口腔医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及医疗质量控制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迫切希望通过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医学部的整合作用,统一协调,不断壮大力量,促进医学学科的整体发展。
       吕助理在听取意见后表示两所附属医院前期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扎实、有效,通过座谈使我们对面临的问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大家对问题有分析、有思考、有建议,为逐步解决这些问题提供了很好的思路,这表明医学部教职工正鼓足一股劲、有要把医学办好的强烈愿望。吕助理表示,医学部对于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分析梳理,同时总结附属医院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推进医学部各院系工作的协调发展。
       最后,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吕助理代表医学部向在工作岗位辛勤付出的两所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员工 送去了亲切的节日祝福。

上一条:医学部举行消防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医学部对附属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