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医学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守则


时间: 2017年02月21日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与时俱进,努力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政策水平、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
二、遵守职业道德,钻研本岗位业务知识,不断探索其规律,积极开拓创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参谋和助手的作用。
三、做到高效优质服务,讲究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地为师生服务,为领导服务,协调好与同事和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密切同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
四、工作作风严谨、细致,实施科学化、规范化、有序化的管理程序。做到办事认真,讲求工作实效,勇担责任,尽职尽责,不互相推诿。
五、坚持深入实际,加强调查研究,下情上达,上情下达,实事求是,如实反映情况。处理解决问题,力求全面、公正,切实做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六、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以权谋私,不徇私情,不拿原则做交易,严于律已,宽以待人。
七、自觉地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廉洁自律,发扬艰苦奋斗作风,不讲排场,不摆阔气,不搞特殊化,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形象。
八、严格遵守国家保密规定和工作纪律,不该问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增强保密观念,力戒自由主义,严防泄密。
九、保质保量的按时、圆满的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做到绝不误时、误事。
十、努力学习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积极钻研业务,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使办公室工作逐步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办公室整体管理水平和工作水平。
 

下一条:医学部会议安排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