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姜怡邓校长一行访问医学部


时间: 2023年11月23日 

  11月23日,宁夏医科大学校长姜怡邓,党委副书记牛阳等一行访问医学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常委、医学部党委书记陈腾,医学部常务副主任雷利利及相关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陈腾书记对姜怡邓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交大医学教育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两校之间长期有着良好的交流和合作,特别是合作共建中西部高校公共卫生学院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交流。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强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为推动西部高等教育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姜怡邓校长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该校在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等。同时,他对我校发展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有更广泛和深入地交流与合作,携手共同促进西部地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双方还就医学研究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前,姜怡邓校长一行赴创新港参观了数字展厅和21号楼医学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上一条:“最美医生”刘永生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举行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2023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