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推进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 2020年06月05日 

  6月4日下午,副校长颜虹主持召开医学部创新港平台建设推进会,督查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口腔医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情况。医学部全体部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附属医院院长、书记和研究所负责人及采购办副主任唐飞、党校办相关同志参加督查。

  三所附属医院分别汇报了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筹备情况、研究院搬迁进展及落实情况、文化和制度建设情况、学习落实《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具体举措以及“跑5”工作进展。医学部领导对各单位工作汇报和现场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唐飞副主任对各研究院设备采购过程中的相关政策和优惠条件进行了说明,并表示积极支持和加快各平台建设中的招标工作。

  颜虹副校长对附属医院研究院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研究院要严格按照平台建设计划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搬迁设备和入驻人员。全体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带头和引领作用,确保任务按期完成。二是医学部要制订创新港医学平台文化建设指导意见,共同营造医学特色和风格。三是各研究院要筹备好“科创月”活动,坚持高规格、适当规模和大影响力的原则,充分展示各研究院特色和优势。四是各附属医院要提前筹备经费支持实验动物中心校级平台的建设,确保中心建设进度。

 


上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副校长督查医学部创新港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副校长再次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