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副校长再次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时间: 2020年05月29日 

  继5月19日,副校长颜虹实地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后,5月29日上午,副校长颜虹再次督查法医学院、公卫学院、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创新港平台建设情况。医学部全体部领导、4个学院院长书记和研究所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党校办相关同志参加督查。

  颜虹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法医学院、公卫学院、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并召开专题推进会。4个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了创新港“科创月”活动筹备情况、研究院搬迁进展及落实情况、文化和制度建设情况、学习落实《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的具体举措以及“跑5”工作进展。

  颜虹副校长对目前各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各院要把9月创新港“科创月”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结合各学科实际情况开展不同规模的学术交流活动,提前策划各研究院创新港平台宣传及人才招聘工作。同时,医学部将开展“两周一督查”工作机制,督办各研究院按时完成搬迁任务。各院要继续加大“跑5”力度,争取多方资源,站在国家需求的角度主动谋划大项目和基地建设,促进学科创新发展。

 


上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推进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下一条:【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颜虹督查创新港医学平台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