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兼职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 2019年02月25日 

  2月22日下午,医学部召开2019年新学期兼职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医学部辅导员何海洋主持,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学术诚信,扎实做好科研工作。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研究生应该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努力拼搏,维护学术诚信,扎扎实实做好科研,以丰硕的科研成果助力交大发展。
  会议指出,学生党员和干部要落实支部建设要求,提升党员思想素质和修养,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支部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最后,孟主任鼓励大家引导同学熟读经典提升自我,学习先进凝聚正能量,专心做科研,为交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部务会议 下一条:【追梦2019】综合办公室传达学习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