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12月7日上午,医学部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陈腾,保卫处副处长南华,基础医学院、法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系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主持。
  南华副处长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安全隐患,并介绍了下一阶段雁塔校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的安排。希望各单位加大对安全工作的投入力度,与保卫处积极联动,排除安全隐患。
  孟晓军主任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197号)、《关于开展各级各类学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陕教安办[2018]24号)文件精神,希望各单位切实做好校园安全排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将会议精神和文件内容传达到各学科系、实验室。
  陈腾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强化协作、加强宣传教育,做好排查、落实整改,强化督导、严肃追责,扎实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各项工作。

上一条:医学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综合办公室召工作例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