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办公室召工作例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 2018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下午,综合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孟晓军主持,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孟晓军主任首先通报了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召开情况,并对会议内容及举措进行了解读。孟晓军主任强调,创建文明校园不是某一个部门的工作也不是单纯的环境治理,而是一项综合性的工程。它需要全校每个单位、每位教职员工都行动起来,在思想道德、环境治理、文化建设、精神风貌等各方面齐头并进,才能取得预期的结果。
  接下来,孟主任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孟主任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长期以来,广大高校教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受到了党和国家的高度肯定,学生、家长和社会的普遍尊重。但是,也有个别教师放松自我要求,不能认真履职尽责,甚至出现严重违反师德行为,损害教师队伍整体形象。“准则”的制定,明确了教师职业规范,划定基本底线,这是对教师的警示与关爱。
  孟主任讲到,办公室工作人员虽然不是在教学一线工作,但是在日常工作中也会经常面对学生。因此,全体人员也要参考“准则”规范自己的言行、塑造良好形象。
  最后,孟晓军主任对学期末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计划、学生工作等相关事宜做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