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沂市市长陈堂清一行访问医学部洽谈校地合作


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5月14日,江苏省新沂市市长陈堂清、江苏省新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君迎、新沂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陆成春、新沂市科技局毛善启局长、新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蔡安震、必康集团李宗松董事长、谷晓嘉董事长一行光临医学部深化校地合作。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教授,医学部副主任贺浪冲教授,药学院副院长王嗣岑教授陪同参观并座谈。
  陈堂清市长一行首先参观环境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天然血管药物筛选与分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参观结束后在天然血管药物筛选与分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学术会议厅举行座谈会。
  颜虹副校长首先对陈堂清一行的光临表示欢迎,并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秉承“抗战迁陕”精神,在学校“扎根西部,服务国家,世界一流”的号召下,经过80余年的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近年来在医工结合、学科综合交叉方面研究倍出,形成了很好的产学研平台。希望西安交大医学部与新沂市(校地)、必康集团(校企)深入务实合作,实现大学与社会的协同发展。
  陈堂清市长指出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医药卫生人才,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陈市长希望能够在我校招聘更多的医药专业毕业生,推动新沂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同时陈市长也希望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与必康集团能够紧密合作,打造世界一流的科研示范平台,共同为国家的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部党工委举行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西安交大召开医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