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15年07月22日 

  7月22日综合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孟晓军主持。
  孟晓军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会上做出的《凝心聚气 全力创新 在实现中国梦征程中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报告内容。孟晓军主任表示,此次会议是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节点召开的,得到了教育部和陕西省委的高度重视。张迈曾书记的所作报告规划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报告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多次赢得代表们的热烈掌声,反映出大家对报告内容的高度认同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代会的报告,表示要将报告中所提到的改革任务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努力为学校和医学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综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传达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医学部召开2015年学科建设中期汇报会


关闭